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學習51單片機需要多長時間,回復 [打印本頁]

作者: sgc078942    時間: 2020-10-5 05:25
標題: 學習51單片機需要多長時間,回復
分三種情況:
1.如果只是單純的學會基本51編程,能夠進行一般普通程序的設計和調試,大約10天內就可以,可以參考網上很多教程;
2.如果想掌握比較重要的硬件知識,例如TOCN、IE、IP等控制字設置,串行通訊設置等,大約一個月,需要學習查閱很多教材書籍和網絡資料;
3.如果想精通51單片機控制技術,能在工作實踐中開發應用,至少需要一年時間,因為涉及參數傳遞、模塊程序整合調試和硬件調試等很多技術,還需要有項目配合實施。
上述情況還需要建立在學習期間能認真付出。

作者: man1234567    時間: 2020-10-6 11:37
牛13的人睡一覺醒來就可以全部完成以上三個步驟
作者: robinsonlin    時間: 2020-10-6 15:35
這個要看你的基本功了。
作者: robinsonlin    時間: 2020-10-6 15:42
這個要看你的基本功了。
1,對底層硬件的了解程度,寄存器等。
2,對編程的語言的熟練程度,主要還是C語言。
3,對操作系統的了解,中斷,定時,分時處理,死鎖等。
4,對系統格局的認識,輸入識別,底層處理和輸出處理,輸出界面。
能夠做到以上4點循序漸進的認識,最少要半年。
作者: 菜菜雞    時間: 2020-10-6 18:19
如果只需入門的話,兩周不斷的學習已經可以做一些小玩意了,但如果用它做一些項目得一個月往上吧。
作者: riby    時間: 2020-10-7 11:49
我認為只有認真努力3天OK
作者: zxd99    時間: 2020-10-7 15:43
最主要的看你自己能不能靜下來心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