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說單片機上電后所有I/O口默認為高電平 鎖存器鎖存端需要一個高電平來打開
[打印本頁]
作者:
天天精彩
時間:
2020-9-30 13:47
標題:
說單片機上電后所有I/O口默認為高電平 鎖存器鎖存端需要一個高電平來打開
說單片機上電后所有I/O口默認為高電平……
鎖存器鎖存端需要一個高電平來打開,既然I/O口默認為高電平,為什么在數碼管顯示程序中段選或者位選時還要把鎖存端所在的I/O口置1?不是一上電就是1了么?求解。謝謝!
作者:
電子愛好者12138
時間:
2020-9-30 16:07
默認IO口是高阻態來的,不是高電平。因此需要用到哪個IO口就必須定義
作者:
天天精彩
時間:
2020-10-1 12:51
有接上拉電阻就成為高電平了呀
作者:
上進求學
時間:
2020-10-4 08:28
上電默認確實是全是高電平1
作者:
上進求學
時間:
2020-10-4 08:33
上電默認確實是高電平1
而你如果想要操控一位數碼管,那么你必須先選定一個位選,因為剛開始都是高電平,so你選中的位選應該給其賦0,使其達到通路狀態。然后是段選,而段選默認的是低電平,你可以正常用控制小燈方法控制,不過你要注意點段選是的順序!!!
作者:
累不死的狗
時間:
2020-10-7 08:51
他上點確實是高電平,但是你不是要控制數碼管顯示不同的數字么,他要是共用數據口你不就得控制位選引腳么,不然沒法顯示不同數字啊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