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想問下 為什么很多芯片的規格書電流的參數都是用電壓值表示?都沒有一個具體的... [打印本頁]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0-9-28 18:31
標題: 我想問下 為什么很多芯片的規格書電流的參數都是用電壓值表示?都沒有一個具體的...
我想問下  為什么很多芯片的規格書電流的參數都是用電壓值表示?都沒有一個具體的電流值。

電流才參數怎么都是電壓的值.jpg (285.71 KB, 下載次數: 68)

電流才參數怎么都是電壓的值.jpg

作者: wulin    時間: 2020-9-28 22:15
電流通過取樣電阻產生電壓降,I=U/R。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0-10-10 18:06
wulin 發表于 2020-9-28 22:15
電流通過取樣電阻產生電壓降,I=U/R。

為什么有些芯片有OCP的值呢  
作者: QWE4562012    時間: 2020-10-10 18:11
wulin 發表于 2020-9-28 22:15
電流通過取樣電阻產生電壓降,I=U/R。

為什么有些IC有OCP這個值呢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0-10-11 05:05
電流取決于負載或采樣電阻。 這就是為什么只給您電壓的原因。
作者: 單片機研究協會    時間: 2020-10-11 09:42
QWE4562012 發表于 2020-10-10 18:06
為什么有些芯片有OCP的值呢

內部集成了電流檢測電阻
作者: liuzx66    時間: 2020-10-11 10:22
這個電壓是保護電壓,它要采集采樣電阻上的電壓,這個電壓的大小和負載電流密切相關
作者: 胡紅紅    時間: 2020-10-11 11:42
電流取決于負載或采樣電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