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大佬分享C語言程序的編寫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青春笑容    時間: 2020-9-15 08:00
標題: 求大佬分享C語言程序的編寫經驗
寫程序的思路應該是怎么樣的?就是能寫一個完整功能的程序(暫時不講究高效率);總體思維應該是怎樣的,我寫程序的時候寫遠了,就有點暈暈的,(我算是個業余的吧,很多的理論啊那些可能不怎么行),結果倒是能跌跌撞撞寫出來,但是過程就是無厘頭。c語言面向過程,不過我還太嫩了,碼齡1年半吧,想往更遠的地方走,不過思維可能欠缺許多經驗。時間久了很多東西也會淡忘,形成了“程序是這么寫的,效果是這樣”;還請大佬分享分享經驗!
作者: fuhong    時間: 2020-9-15 15:17
先有大體框架,然后模塊化一步一步實現吧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20-9-15 21:49
你先畫個流程畫圖并走通它,而后再寫程序。

模塊化編程其實就是對函數調用,先設計主程序的流程圖,再逐步細化,細化到一定程度自然就變成一個個模塊的組合了。而在主程序中只是設置一些參數,然后調用模塊完成相應的功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