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發(fā)個處女貼 ARM9 380元值得買嗎? [打印本頁]

作者: ockey    時間: 2009-6-19 22:31
標(biāo)題: 發(fā)個處女貼 ARM9 380元值得買嗎?
今天 在大四學(xué)生里看到二手ARM9開發(fā)板 CPU是 S3C2440a的 帶一塊3.5寸彩色液晶380元。 
值得買不? 還有我是大二的學(xué)生,自學(xué)過51單片機(jī) 也會編一些小程序 ,直接上ARM能學(xué)懂不? 
作者: ockey    時間: 2009-6-19 22:32
自頂
作者: admin    時間: 2009-6-19 22:46
值得買,就沖這個低價
作者: luffy    時間: 2009-9-17 15:44

可以考慮買,學(xué)ARM的話只當(dāng)單片機(jī)用那簡單,但要跑OS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作者: lixiaosch    時間: 2009-10-22 14:32

我建議你讀一下《Linux入門筆記》吧,這是高手總結(jié)的,你要只學(xué)過單片機(jī)建議你先搞下ARM7吧,有興趣和我交流. 你直接上ARM9也沒什么不對,不過在這基礎(chǔ)上你要首先補點操作系統(tǒng)編程:要搞linuxR的話先學(xué)C++,然后看Linux編程及QT,和一些驅(qū)動編程,要補的東西還真不少,估計你現(xiàn)在的水平買了ARM9的板只能看了

[此貼子已經(jīng)被作者于2009-10-22 14:35:05編輯過]

作者: lgy198612    時間: 2009-10-23 13:44

 是波,380可以要的哦


作者: lgy198612    時間: 2009-10-23 13:48
小子C 很強(qiáng)的話就可以上了的啊,如果一般的話就要好好學(xué)習(xí)先了
作者: ycxtc    時間: 2010-5-13 15:12
支持一下下
作者: sz1001    時間: 2014-7-18 17:52
路過~~戳下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