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C溫度檢測電路.png (32.74 KB, 下載次數(shù): 67)
Y_G_G 發(fā)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yīng)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gè)呢
如 ...
Y_G_G 發(fā)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yīng)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gè)呢
如 ...

Y_G_G 發(fā)表于 2020-9-11 11:57
哥們,你不能老是拿來主義呀,多少自己要思考一的嘛
它這種應(yīng)用是用在電池供電的,220V供電才不管這個(gè)呢
如 ...
lfc315 發(fā)表于 2020-9-11 18:40
下端接的IO,IO就是開關(guān)呀,要測量的時(shí)候拉低,不測量的時(shí)候拉高,這樣在不測量時(shí)不耗電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