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單片機輸出頻率變化的方波 [打印本頁]
作者: kxm327 時間: 2009-6-19 18:09
標題: 用單片機輸出頻率變化的方波
思路是通過一個開關進行控制,開關每按下一次,輸出方波的頻率加一,也可以是頻率減一,
頻率范圍自己設定,用定時器實現不了,我想了好多天了,請大俠指點,不甚感激!!!
作者: klyzh2003 時間: 2009-6-21 16:25
通過改變定時器的初值,可以實現嗎!
作者: bh21cn 時間: 2009-6-22 20:17
我的問題是,一個按鈕每按一次,方波個數加一,要求方波為200微妙,總共16個。
作者: xi_chang 時間: 2014-5-4 11:27
我也剛學到此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