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m32F103vet6驅動電機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ponishill    時間: 2020-9-2 08:57
標題: stm32F103vet6驅動電機的問題
我將spi的IO口  C6 C7  配置成GPIO的推挽輸出   來控制電機  其中C6連接電機的DIR口   控制電機的轉動方向  程序如圖所示
  問題是 無論我給GPIO C6的輸出配置set高電平 還是低電平 他都是朝一個方向轉
  于是我將IO的輸出模式改成了開漏輸出模式(此時沒有配置外部上拉電阻)
雖然可以實現電機轉向不同的情況  但是電機發燙嚴重

當我將端口換成自帶4.7k上拉電阻的EEPROM端口的GPIO  B6時   卻又出現了SET和REset都朝一個方向轉的情況



51hei截圖20200902085713.png (83.77 KB, 下載次數: 85)

51hei截圖20200902085713.png

作者: 跟愛的感覺走    時間: 2020-9-2 08:57
樓主多發點資料出來,才好判斷
作者: dingpeng1980    時間: 2020-9-2 19:42
太模糊了,沒驅動模塊,程序沒頭沒尾怎么看?
作者: 3319702068    時間: 2020-9-7 08:07
這樣不好判斷,沒頭沒尾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