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left 發(fā)表于 2020-8-25 12:12
這個要初始化程序;首先 要把IO口最優(yōu)先級的設(shè)置為輸入,且不開上拉.其次,就是配置ADC寄存器.比如說通道,你的 ...
angmall 發(fā)表于 2020-8-25 13:13
我給你來個程序試試
青桑葉 發(fā)表于 2020-8-25 13:03
包括這兩個設(shè)置 P3M0=00000000; P3M1=00001000(高阻);ADC_CONTR=XXXX1101;
angmall 發(fā)表于 2020-8-25 20:35
給你改了一下試試。 對比一下就知道哪里錯了。
angmall 發(fā)表于 2020-8-25 20:35
給你改了一下試試。 對比一下就知道哪里錯了。
dalaoshi 發(fā)表于 2020-8-25 21:48
STC8G與STC12的AD不同之處在于有一個叫ADCTIM的寄存器,放在很遠(yuǎn)的地址,需要用DPTR才能賦值。
INITADC: ...
青桑葉 發(fā)表于 2020-8-26 08:14
轉(zhuǎn)換出來的數(shù)據(jù)的對齊格式是:左對齊; 不能直接使用ADC_RES 的數(shù)據(jù)吧?
YUANYUXING 發(fā)表于 2020-8-25 21:10
一切正常了,原來是ADC控制寄存器配置錯了, ADC_CONTR=0x8B; //P3^3為ADC口 ADC_CONTR=1XXX1011
難怪我 ...
青桑葉 發(fā)表于 2020-8-25 13:03
包括這兩個設(shè)置 P3M0=00000000; P3M1=00001000(高阻);ADC_CONTR=XXXX1101;
angmall 發(fā)表于 2020-8-25 20:35
給你改了一下試試。 對比一下就知道哪里錯了。
angmall 發(fā)表于 2020-8-25 20:35
給你改了一下試試。 對比一下就知道哪里錯了。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