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我的hx711AD模塊接上電后,用萬用表測E+和E-時,數(shù)字表顯示電壓為0 [打印本頁]

作者: jhz931920    時間: 2020-8-19 16:24
標(biāo)題: 我的hx711AD模塊接上電后,用萬用表測E+和E-時,數(shù)字表顯示電壓為0
各位大俠:我的hx711AD模塊接上電后,用萬用表測E+和E-時,數(shù)字表顯示電壓為0,不知為什么?謝謝!
作者: k80213082    時間: 2020-8-19 17:05
你十有八九是接反了。反過來接試試
作者: jhz931920    時間: 2020-8-19 19:19
k80213082 發(fā)表于 2020-8-19 17:05
你十有八九是接反了。反過來接試試

謝謝你的回答!我確認(rèn)了一下沒有接反,vcc和gnd間是+5v,不知為辦什么沒有電壓輸出?
作者: karolyte    時間: 2020-8-19 21:40
jhz931920 發(fā)表于 2020-8-19 19:19
謝謝你的回答!我確認(rèn)了一下沒有接反,vcc和gnd間是+5v,不知為辦什么沒有電壓輸出?

你接傳感器了嘛?

作者: jhz931920    時間: 2020-8-20 07:55
謝謝各位的回復(fù),問題已得到解決。
問題是我把HX711模塊焊接到主電路板上時,沒有把排針直接焊接在HX711電路板上,而是通過排針焊接在主電路板上了,這樣造成了排針沒有和HX711模塊連接上,所以用萬用表量E+和E-時沒有輸出。
謝謝各位,希望和大家一起進(jìn)步!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