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為什么用AD8009搭的峰值檢波器在大于100k的時候可以,但低于100k就不行了呢 [打印本頁]

作者: Gflgfl    時間: 2020-8-16 19:04
標(biāo)題: 為什么用AD8009搭的峰值檢波器在大于100k的時候可以,但低于100k就不行了呢
我想測1Hz~100MHz的幅值在10mV~1V的正弦波的有效值。使用真有效值芯片比如AD637等等,都不能達到這個頻率要求。所有,我想先搭一個峰值檢波電路,然后測峰值,在進行計算有效值。但是用AD8009搭的峰值檢波電路,在大于100k時可以,但在小于100k時,就不行了。電路圖如下:

仿真:1MHz時

100MHz時

但在1K時就成了20mV,很低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換用其它高增益帶寬積的運放,比如OPA2652也是不行。

請問,是什么原因。(那兩個電路在附件里面  一個用AD8009,一個OPA2652)如果這樣不行的話,那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測1Hz~100MHz,幅度在10mV~1V的正弦波的有效值。
謝謝啦

峰值檢波電路.zip

210.74 KB, 下載次數(shù): 10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0-8-17 09:17
知道D1、D2是什么用的嗎?
其實是達不成目的的,因為D1、D2雖然是同一個型號,但它們的工作點不同(流過的電流)。
此電路只能測峰值,而不能測有效值,且峰值也測不準(zhǔn)。
作者: mango_6    時間: 2020-8-17 09:29
用交流檔測也是這樣子嘛
作者: Gflgfl    時間: 2020-8-17 11:23
yzwzfyz 發(fā)表于 2020-8-17 09:17
知道D1、D2是什么用的嗎?
其實是達不成目的的,因為D1、D2雖然是同一個型號,但它們的工作點不同(流過的 ...

那請問有什么好的方法測這么寬頻的有效值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