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工作,單片機要學到什么程度才有人要?
[打印本頁]
作者:
ccc
時間:
2009-6-18 21:09
標題:
工作,單片機要學到什么程度才有人要?
如題
作者:
res
時間:
2009-6-18 21:19
會,就有人要,不過想有所成績就是能專業點,比方說,一個電容,你經過多次實踐發覺你自己摸索出來的電容值比較穩定,不容易出問題,而不是其它模塊給的典型值,那你就比較精了
目前硬件好多模塊都是別人做好的,直接自己拿過來用就可以了,你能不能用一些自己多次實踐的東西。學,可能都學過,都知道,要自己經過各方面的實踐,沒有實踐你學的單片機就是個基礎,頂多看的明白別人的電路是如何實現的,讓你自己設計,可能設計部出來
軟件更需要實踐,實踐了才知道哪些地方好與不好,沒有實踐,你自己心還想自己設計的東西有多先進,有多高明呢。
沒有實踐,你可能一直停留在應用的層面,沒有設計的理念,學硬件想學好就要自己能獨立設計新的東西,而不是單純的應用別人設計的模塊,而在學習單片機的初期可以考慮購買一塊單片機學習板,來大大加快學習的速度。 我也是初學者,淺談大家勿怪 。
[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09-6-18 21:36:01編輯過]
作者:
ccc
時間:
2009-6-18 21:21
先利用別人的 以后自己設計,可以把。
作者:
res
時間:
2009-6-18 21:21
對,但是應用別人的要知道所以然,要知道為啥用它,它設計的理念是什么。比方說EM4095讀碼模塊,它用了幾個典型的電容,你要知道它出于哪方面考慮才用那個電容,也有可能你用另外一個電容就能實現功能,但效果可能沒它的理想
作者:
心無止境
時間:
2009-6-18 21:49
長了見識了.
作者:
hotyang
時間:
2009-6-20 17:08
起碼要有獨立設計能力吧,
作者:
denghu198810
時間:
2009-6-21 16:30
恩,說得不錯!不過首先得打好基礎,才能有獨立設計的能力!
作者:
kvlhn
時間:
2009-8-20 11:06
那編程呢是不是也要先改別人的程序模塊在自己編
作者:
xgdkody
時間:
2009-8-24 08:46
至少能夠按公司的要求作出該產品,不然別人請你來干嘛?請你來學習他的產品啊?學不會還安慰你不成
作者:
流浪乞丐
時間:
2012-7-12 23:42
沒錯,大家努力吧
作者:
cao13092725227
時間:
2012-7-14 14:50
會設計
作者:
konghuiju
時間:
2012-7-16 15:12
打好基礎很重要哦
作者:
xdl
時間:
2012-12-9 17:56
我讓你開發產品,比如自己做LED彩色顯示屏,能拿下來,你就出道了
作者:
mengzhifeixd
時間:
2013-3-26 20:46
設計要有自己的思想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