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呵呵,忙了幾天,做了一個超簡單的小車出來~~ [打印本頁]

作者: yaomei123    時間: 2013-6-27 03:53
標題: 呵呵,忙了幾天,做了一個超簡單的小車出來~~
深夜睡不著來51hei的mcu論壇把這幾天的勞動成果跟大家分享一下,目前只有通過到位開關來檢測,下一步想加入遙控和紅個避障功能,目前還沒有配件呀,電機用的5V直流有刷電機,想做成步進電機,可惜這個模型一般,前輪的齒輪在中間,只能直行,這也是我的初作,算是學習吧,有條件了再買個好點的模型做個智能巡線小車玩玩~~{:soso_e113:}{:soso_e113:} 下面的圖是我的一些制作過程,有興趣的加我QQ哈。274108610 硬件和程序非常簡單,圖我就不畫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QzNTc0MTg0/v.swf 電路圖 of 小車.rar (3.95 KB, 下載次數: 13) 小車的初始程序.rar (783 Bytes, 下載次數: 18)
作者: yaomei123    時間: 2013-6-27 03:54
車頭和車尾各有一個檢測開關,我沒有用萬向輪,只能前進或后退,有障礙物就作反向運動,同時作聲光報警,兩種報警聲,
作者: 51hei2004301    時間: 2013-12-1 09:19
真棒 厲害啊
作者: xiaodengshui    時間: 2013-12-1 11:24
帥呆了!!!
作者: 下個路口    時間: 2013-12-1 12:42
請問一下做這個小車要買什么東西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