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不會編程能玩四軸嗎?
[打印本頁]
作者:
okonlyo
時間:
2020-7-31 22:21
標題:
不會編程能玩四軸嗎?
不會編程,不懂計算機語言,不會玩單片機,能玩四軸嗎?就會點模擬電子。
作者:
taotie
時間:
2020-8-1 00:14
不會編程,不懂計算機語言 會抄作業就能玩。
作者:
1692483014
時間:
2020-8-1 01:01
在我眼里,會玩模擬電子的都是大牛,我覺得你學習單片機和編程應該會很輕松,買個開發板先玩半個月吧!我覺得你很快就可以玩四軸了。
作者:
塞北江南
時間:
2020-8-1 08:53
玩不成,數字電路要會,就是說運行的關系要行的通,另外光用模數器件玩空間也放不下。
作者:
還有誰?
時間:
2020-8-1 11:19
可以玩,有銀子就行!買一個樣品回來折騰,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有點模電最起碼能焊焊線,拆拆裝裝
作者:
wwh2382
時間:
2020-8-1 13:59
看你怎么理解這個“玩”了,并且準備玩到什么程度,也可能玩著玩著就開始學編程、學單片機了
作者:
愛神的箭呵呵
時間:
2020-8-2 02:27
可以的 都是一步步摸爬滾打走出來的。不會感興趣的話慢慢就會了。就是有點艱辛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0-8-2 06:54
沒有問題。 我認識許多人,他們對編程一無所知,但是他們玩四旋翼飛行器沒有任何問題。
作者:
f556
時間:
2020-8-3 09:10
玩四軸的大部分人都不會編程,連電路都不懂。會插充電器、會裝上電池開機就行了。
作者:
YLS512
時間:
2020-8-3 11:06
能的,只要肯學,控制4軸沒有問題的
作者:
zhengya
時間:
2020-8-3 11:41
肯定不行,可以從簡單的C語言學起,然后參考別人源程序,自己再慢慢調試就可以玩了。
作者:
hi等你
時間:
2024-4-19 09:55
我會編程,也懂計算機語言,會玩單片機,接近底層的匯編非常溜,模擬電子更是
幾十年的造詣,但我真不懂四軸,也不會去玩四軸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4-19 10:24
不會編程能玩四軸嗎?可以的。
當年不會電腦編程,CS照樣玩的溜。。。
網上很多開源的4軸,你照抄就可以了。如果連抄都不會,那才是真的不會了。
作者:
君工創
時間:
2024-4-19 10:29
玩,不等于造,買個成品就可以玩了。
作者:
dj3365191
時間:
2024-4-19 10:34
不是自己編程的話單片機很好學,關鍵是不編程就失去玩單片機的意義了
作者:
joyb
時間:
2024-4-19 14:10
hi等你 發表于 2024-4-19 09:55
我會編程,也懂計算機語言,會玩單片機,接近底層的匯編非常溜,模擬電子更是
幾十年的造詣,但我真不懂 ...
得意之作,不曬可惜
作者:
yjqzou
時間:
2024-4-19 14:45
當然可以,玩著玩著就會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