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緊急求助] 做單片機實驗該選什么設備? [打印本頁]
作者: lsw0817 時間: 2009-6-14 10:24
標題: [緊急求助] 做單片機實驗該選什么設備?
我懂mcs-51 單片機的理論知識,但沒有做過實驗,想自己動手先做做書上提供的軟硬件實驗,但不知道該用什么樣的設備。在網(wǎng)上瀏覽了一下,發(fā)現(xiàn)有51單片機實驗箱、51單片機綜合學習系統(tǒng)、51單片機開發(fā)板。看到要用開發(fā)板做實驗,好像還要再購置一些擴展卡。
以上三種類型的適用范圍,哪一款既適合做試驗又適合做開發(fā),對于開發(fā)板,還需購置哪些擴展卡?請各位前輩為我指點迷津。
作者: ccc 時間: 2009-6-14 13:54
本論壇上的開發(fā)板,我買了效果還可以。
作者: sijuan2006 時間: 2009-6-15 13:07
學習單片機,自己做學習板效果最好!商家做好的板子,有的好點的都是雙面板,電路連接不好觀察,也對電路學習不夠深刻,元件都是別人安裝好的。
根據(jù)個人學習心得,還是自己買萬用板,元件,自己分析電路原理結構,自己做個板子。在初步學習已經(jīng)足夠了。
http://shop58133939.taobao.com/ 歡迎常來淘單片機學習元件包..........這是我學習時候用過的套件包。效果還不錯。
作者: lsw0817 時間: 2009-6-20 17:23
謝謝2 、3樓的朋友
作者: sijuan2006 時間: 2009-6-21 17:52
不客氣,其實學習需要的持之以恒+合適的方法。祝你天天新一點!!!哈哈
作者: denghu198810 時間: 2009-6-25 22:05
恩,我也是單片機初學者,不過我是一名在校學生,我學單片機就是用的開發(fā)板學習的!!希望你學有所成!
作者: bingyu9875 時間: 2009-7-15 02:06
還是自己焊的板子用的巴適!!!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