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0~30V,0~10A線性電源自制DIY,圖片比較多 [打印本頁]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9 22:00
標題: 0~30V,0~10A線性電源自制DIY,圖片比較多
經常在本論壇轉轉,發現論壇里各板塊有很多很好的資料,下載需要“黑幣”,所以發帖掙點“黑幣”。自己原來的老電源壞了(石家莊無線電四廠生產,輸出:0~30V,0~0.5A和0~1A兩檔),太老了挺不好修理,修好也不好用。所以做了小電源。但有時感覺功率小不夠用所以不斷地制作電源,最后一臺是10A的電源。只要不出差錯,裝好就調一下電位器就行了,非常簡單,就是購物、制作花點時間。這個電源好多朋友都做過,也是一個典型的電路比較簡單。要求不嚴自己使用還可以,沒別的意思只是掙點“黑幣”。





作者: YQS    時間: 2020-4-10 08:33
正需要,兄弟,可以共享原理圖嗎,分辨率太小,看不清楚。最好也分項PCB板文件。謝謝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10 11:02
YQS 發表于 2020-4-10 08:33
正需要,兄弟,可以共享原理圖嗎,分辨率太小,看不清楚。最好也分項PCB板文件。謝謝

不客氣,我可以發給你,可是怎么發給你呢。99se原理圖及板圖5兆多。
作者: YQS    時間: 2020-4-10 13:24
哦,電路原理圖,就PDF文件可以了,清晰一些就可以了?梢园l論壇附件 謝謝。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10 15:44
圖紙已發,請接收。
作者: 自然之美    時間: 2020-4-13 12:48
不錯  做的漂亮  學習了
作者: jjwangxu2008    時間: 2020-4-13 13:38
不錯  做的漂亮  學習了
作者: bi4vbl    時間: 2020-4-15 08:49
樓主是動手達人,電子負載都是自制的,漂亮!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16 12:59
bi4vbl 發表于 2020-4-15 08:49
樓主是動手達人,電子負載都是自制的,漂亮!

謝謝,自己做電源最好有個電子負載。
作者: gmh0601    時間: 2020-4-17 15:40
已經被多圈搞傷了,用不了多久數字飄忽。大俠麻煩給個原理圖發論壇附件 謝謝!
作者: 無聊到處逛    時間: 2020-4-17 23:39
樓主能發一個原理圖到論壇附件嗎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18 16:10
gmh0601 發表于 2020-4-17 15:40
已經被多圈搞傷了,用不了多久數字飄忽。大俠麻煩給個原理圖  謝謝!

圖紙已發,請接收。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4-18 16:11
無聊到處逛 發表于 2020-4-17 23:39
樓主能發一個原理圖嗎?郵箱.謝謝

圖紙已發,請接收。
作者: gmh0601    時間: 2020-4-20 10:31
cmjiang 發表于 2020-4-18 16:10
圖紙已發,請接收。

謝謝!
作者: ztzp    時間: 2020-4-21 22:59
朋友,能給我發一份原理圖嗎?謝謝了。
作者: 心醉了無痕    時間: 2020-4-22 23:10
我也有個壞電源,想修好,圖紙也可以發論壇附件一份嗎 謝謝了
作者: Sky丶藍天    時間: 2020-4-24 16:20
做的很漂亮,贊一個
作者: ztzp    時間: 2020-4-25 00:04
謝謝朋友,已收到發來的郵件,并順利打開,正在學習中。
作者: 心醉了無痕    時間: 2020-4-25 16:37
非常感謝 已經收到了
作者: dewen68    時間: 2020-6-15 11:41
贊賞樓主的動手能力,想學習一下,能分享一下制作資料嗎?謝謝!
作者: dewen68    時間: 2020-6-29 06:15
dewen68 發表于 2020-6-16 12:37
帶郵箱的留言系統審核通過不了,用消息將郵箱發給你了

謝謝樓主分享的設計資料,非常好!
作者: 湖南孵化    時間: 2020-6-29 09:16
這個真強大,不論是電路設計還是外殼設計。
我也買了臺“石無四廠的數英0-60V,0-6A的電源。近20斤重”
作者: 子慕love    時間: 2020-7-1 13:29
手里有個24V8A的適配器,求個電路圖文件我也耍耍做一個,謝

作者: AVID    時間: 2020-7-2 14:04
手工工藝不錯,這個電源的調節范圍已經可以滿足很多設計調試需求了,很棒。
作者: 2429991600    時間: 2020-7-3 00:44
樓主可以給個原理圖嗎?正好想做一個電源
作者: yzxky    時間: 2020-7-8 07:03
大師,希望將原理圖和PCB分享一下,萬分感謝~!!還有變壓器在哪家做的啊,做的挺漂亮啊,謝謝謝謝~。!
作者: 美的圓圈理論    時間: 2020-7-10 10:32
自制電源DIV,做的如此產品化,牛
作者: shanhuang168    時間: 2020-7-17 13:30
哥們,圖紙看不清楚,能不能把圖紙發到我的郵箱來
作者: dajingjiu    時間: 2020-8-3 12:01
這個電源的成本 大概多少錢 ?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0-8-9 11:04
dajingjiu 發表于 2020-8-3 12:01
這個電源的成本 大概多少錢 ?

自己用的沒仔細算,大概4百元左右吧。
作者: copy150040    時間: 2020-8-10 11:03
這個很漂亮,不論是電路設計還是外殼設計。
作者: yoxi    時間: 2020-8-10 11:36
經常上來轉轉,回復別人一下帖子就好了,不要說得那么可憐惜惜的沒錢花
作者: 難得糊涂2018    時間: 2020-8-10 20:01
圖紙不是很沁出
作者: hulilanyua    時間: 2020-8-11 00:48
一直想DIY個電源,大師,原理圖和PCB也可以發我一份嗎 謝謝了  
作者: 梁廷明    時間: 2020-8-31 10:00
手工制造佩服呀
作者: 913166782    時間: 2020-9-1 10:00
樓主動手能力很強,能給發份圖紙嗎,感謝!
作者: ifree8    時間: 2020-9-23 12:54
好強大!!
作者: hutaohan123    時間: 2020-9-24 01:58
不知道樓主 制作的板是感光
作者: lfei01    時間: 2020-9-26 00:46
發一下原理圖
作者: 閆Sir    時間: 2020-10-7 21:17
樓主是高人啊。。這些裝備一般人都沒有的。。

佩服佩服
作者: c00156155    時間: 2020-10-8 22:16
做得很漂亮
作者: sbpfi88    時間: 2020-10-9 15:12
收藏了,謝謝, 好好學習
作者: baidus    時間: 2020-10-12 11:17
樓主 麻煩給我原理圖及pcb文件 已經變壓器是哪里的? 謝謝
作者: fanjx    時間: 2020-10-12 18:33
這個電路太復雜,我一般用7800系列和LM317。
作者: 大漠游民    時間: 2020-10-14 10:07
樓主動手能力很強呀!工具也很齊備.
作者: gdgmlzw    時間: 2020-10-14 11:14
樓主PCB熱轉印工藝不錯,
作者: 灰色天空2005    時間: 2020-10-16 12:17
很漂亮,最喜歡右邊那個
作者: freshuman    時間: 2020-10-17 10:49
cmjiang 發表于 2020-4-10 15:44
圖紙已發,請接收。

我也想想玩玩一下,手癢。
作者: fantuo2011    時間: 2020-10-18 15:24
能不能把pcb和原理圖發我一份,我也想做一個
作者: zhangleixbyl    時間: 2020-12-6 21:53
愛好者還是挺多的!
作者: liupengfei1224    時間: 2020-12-7 13:08
大神啊,求各種資料和圖紙:
太牛了,我這個電子小白忍不住要膜拜了
作者: 雨晨的風    時間: 2021-1-14 16:02
可以發圖紙么,還有電子負載的
作者: 雨晨的風    時間: 2021-1-14 16:02
考慮在你這買幾塊板子
作者: jianuli    時間: 2021-1-20 12:43
電流表怎樣串進去,直接串在輸出端嗎,可帶載后電壓會下降
作者: jianuli    時間: 2021-1-20 12:46
電流表怎樣接
作者: 努力的小白鼠    時間: 2021-1-23 02:00
師傅可以發我一份嗎?謝謝
作者: 51mcu學習    時間: 2021-1-23 22:40
動手能力超級強!

作者: 雨晨的風    時間: 2021-1-26 11:03
自制電源DIV,做的如此產品化,牛
作者: z2091981    時間: 2021-3-4 14:00
漂亮,面板畫好圖在τ 寶找激光切割的,開孔+刻字,前后兩塊板一共70左右就能做了
或者訂做一個絲印網版,自己絲印,
作者: 上帝的左手    時間: 2021-3-13 17:38
這個厲害了,變壓器的和開關電源的有啥優勢嗎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1-3-17 18:55
上帝的左手 發表于 2021-3-13 17:38
這個厲害了,變壓器的和開關電源的有啥優勢嗎

我經常鼓搗小收音機,所以比較偏愛線性電源。
作者: cmjiang    時間: 2021-3-17 19:06
yzxky 發表于 2020-7-8 07:03
大師,希望將原理圖和PCB分享一下,萬分感謝~。!還有變壓器在哪家做的啊,做的挺漂亮啊,謝謝謝謝~! ...

某一個寶里面搜索 :BK-500VA機床隔離380V220轉/110V單相干式降壓電源變壓器全銅線
即可找到
店家是:阿旭哥哥china
浙江 溫州

外形尺寸:120mm*128mm*126mm
價格:187元(包快)

作者: 2429991600    時間: 2021-3-20 17:38
兄弟,能上傳一下原理圖嗎?
作者: cuijb    時間: 2021-3-20 23:00
做的不錯
作者: 535041098    時間: 2021-3-23 15:57
原理圖能發論壇嗎?我也想做一個
謝謝樓主。。
作者: gb302    時間: 2021-3-24 21:31
麻煩樓主發一個原理圖,謝謝
作者: paladina    時間: 2021-3-26 15:49
佩服,手藝高超,  學習了
作者: 武陵    時間: 2021-4-9 19:43
樓主技術好強大!樓主方便分享一下圖紙來學習學習嗎?非常感謝!
作者: ANT1987    時間: 2021-4-22 11:10
樓主好,可以發一下原理圖及PCB文件嗎,謝謝!一直有一顆DIY的心
作者: Fireflying    時間: 2021-4-22 16:05
調整管用這么多并聯,看著很壯觀呀。
為啥不用MOS管?一方面MOS管具有自鎮流特性,可以不用均流電阻,或者用更小的均流電阻,這樣損耗和發熱都小一些。另外MOS管是電壓驅動,對驅動電流的要求比較低。
作者: dvga    時間: 2021-9-13 22:38
樓主原理圖哪找的,求分享
作者: hungquoctg    時間: 2021-9-15 13:22
Super hero. Please send to me schematic, PCB of this power supply:
Many thanks.
作者: CK152152    時間: 2021-9-19 13:15
兄弟能不能分享一下資源,圖片看不清楚。謝謝
作者: 聆聽@    時間: 2021-10-22 10:25
求圖紙
作者: 夜空之巔    時間: 2021-10-26 16:13
看電子負載的外殼,也是自己做的吧
作者: martin221    時間: 2021-11-7 21:57
做的很漂亮,一看是專業的老工程師啊
作者: heKevin    時間: 2021-11-16 18:46
本帖最后由 heKevin 于 2021-11-21 18:52 編輯

不太實用,應加有5V和12V的兩個最常電壓輸出端。因為現在的電路是數字、線性和功率輸出,電壓各不相同,電源要用幾個,才能測試。
穩壓范圍也不寬,效率也不高,應采用開關電源才高效,穩壓范圍也寬。

作者: liht1634    時間: 2021-11-22 12:31
原理圖太不清楚了,回復里發附件,原理圖和PCB就好了。
作者: heKevin    時間: 2021-11-22 18:31
Fireflying 發表于 2021-4-22 16:05
調整管用這么多并聯,看著很壯觀呀。
為啥不用MOS管?一方面MOS管具有自鎮流特性,可以不用均流電阻,或者 ...

MOS管不能用于可變線性穩壓電源,本身工作在低電壓電流狀態!
作者: hhh402    時間: 2021-11-22 23:06
效率太低,35V輸入,如果穩壓5V,10A,損耗30V,10A=300瓦,可以炒雞蛋了,,大功率一般用開關電源。1A以下才用線性。
作者: 979636351    時間: 2021-12-8 02:20

樓主 麻煩給我原理圖及pcb文件  謝謝
作者: lglovets    時間: 2021-12-24 20:40
原理圖可以發我一份嗎 謝謝了  
作者: cr8526    時間: 2022-3-14 22:31
樓主,,能不能也發一份圖紙給我 啊。有沒有電壓到50V的?
作者: Martinku    時間: 2022-3-15 10:23
這才是真材實料的可調電源,樓主的制作工藝超贊!
作者: 窗外大海    時間: 2022-3-16 09:27
制作的確超贊,堪比商品。
如有可能,請樓主或哪位朋友發一份原理圖、PCB圖,壇內附件。謝謝!
作者: wanghanma    時間: 2022-3-17 10:01
太復雜了 用723簡單一些也可以實現
作者: zhyqzhxr    時間: 2022-3-18 09:08
樓主太厲害了,能給我發一份原理圖學習學習唄。
作者: xugh1977    時間: 2022-3-19 15:31
高手呀,  做的漂亮  學習了,多謝了
作者: yccll123    時間: 2022-3-20 09:45
開關管用的是什么類型的模式管。
作者: 前面路口停    時間: 2022-4-2 15:52
這個電源的原理圖能發一份給我嘛
作者: 979636351    時間: 2022-5-13 02:09

一直想DIY個電源,大師,原理圖和PCB也可以發我一份嗎 謝謝了  
作者: zhlgxm    時間: 2022-5-14 21:26
做的漂亮  學習了。
作者: 龍小白    時間: 2022-9-5 08:12
樓主厲害,這么好的電源很多人都想要一個,原理圖和pcb能給一份嗎、
作者: wa001521    時間: 2022-9-17 11:27
很有收獲,有圖紙嗎
作者: SURUBU1976    時間: 2022-9-20 15:13
分辨率太小,看不清楚感覺這才吸引,留一手吧,但萬變不離其宗
作者: 18883241182    時間: 2022-10-4 19:36
fanjx 發表于 2020-10-12 18:33
這個電路太復雜,我一般用7800系列和LM317。

7800系列和LM317輸出電流太小,好多地方用不了.
作者: yuerda    時間: 2022-10-25 00:42
都是大神制作出品
作者: wukouyyq    時間: 2022-10-27 07:59
樓主設備好齊全呀,多年前的東東都很珍貴,一般人沒有的。
作者: tianyazcc    時間: 2022-11-4 10:36
頂上去,樓主這個東西做的真好
作者: tianyazcc    時間: 2022-11-4 13:25
老師您好,可以把您自制線性電源的原理圖資料發給我嗎,我很想學一學,這個對電路動手能力以及設計能力提高太有幫助了。麻煩您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