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關于單片機與PC通信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colahacker    時間: 2013-4-19 20:10
標題: [求助]關于單片機與PC通信的問題

我想實現PC與單片機的通信,通過串口

 

一次只發送一個我知道是用 SBUF=0xcd //舉個例子

 

但是我想通過單片機給PC發送一串數據,比如說發送

 

CD FE 05 01 02 03 04 05 CE

 

頭             CD FE

數據長度     05

數據          01 02 03 04 05

校驗          CE

 

數據的長度和數據內容每次都不相同,我該如何去發送?

 

有人告訴我說用數組,,那我該如何動態的把每次要發送的值動態的賦給數組?

 

真心求教,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了,希望有個高手可以幫幫我啊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4-20 06:31

 

c51好像不支持動態數組。你可以按最大數據量設定數組。也可以發送的時候用你“數據”以外的字符補齊,比如“CE”。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