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13(20200323-160851).JPG (376.22 KB, 下載次數: 71)
黎明初至 發表于 2020-3-23 17:40
需要用USB轉TTL模塊,只需要和電腦的連接TXD、RXD、GND即可,若此板需要供電,5V也需要連接。
連接時,TTL ...
這是個用戶名 發表于 2020-3-23 18:17
現在比較常用的是USB轉TTL,至于用什么軟件下載,得看你的開發板上的單片機是啥?STC常用的是STC-ISP,還有就 ...
溫酒斬華騰 發表于 2020-3-23 18:33
串口連接就行,用stc官方下載工具就好
xxpp2011 發表于 2020-3-23 18:19
用一個usb轉ttl模塊也就是下載器連電腦usb口,然后在電腦上下載對應驅動,用stc-isp軟件燒錄程序,單片機冷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