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關于51單片機開發板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龍少塵    時間: 2013-4-8 12:43
標題: [求助]關于51單片機開發板的問題

去年老師組織我們自己親手焊接了一個51開發板,我的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我焊接的開發板可以在我同學的電腦上燒程序,可是就是不能在我的電腦上燒程序,但是我同學的開發板卻能在我電腦上燒程序。求指教!謝謝!由于不會插圖,便把聯機是出現的問題復制到下面。

HEX文件以更新!
正在連機...
連接超時...
           故障診斷:  1.芯片類型和開發儀使用單片機要匹配
                                                        
                       2.使用STC 51單片機時J0的短路帽必需短接Auto,使用ARM時,跳到ON端
                                                        
                       3.使用開發箱的USB:將J-TXD和J-RXD必需跳到USB端
                          使用開發箱9針串口:將J-TXD和J-RXD必需跳到DB9端
                                                        
                       4.打開電源開關
                                                        
                       5.將單片機放在單片機鎖緊座的最中間,以免接觸不良
                                                        
                       6.檢測單片機是否放反
                                                        
                       7.晶振(sol)是否插上
                                                        
                       8.單片機ISP功能損壞


作者: 偷渡為見你    時間: 2013-4-30 01:01
不能燒寫,你可以買自動下載器,筆記本也可以燒寫,而且很方便,如果握手失敗,可以從新設置波特率,,如果可以下載,顯示設置錯誤,你就把波特率上限,下限值設置一樣。問題就解決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