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同樣作為程序存儲(chǔ)器,SRAM和EEPROM哪個(gè)功耗低些? [打印本頁(yè)]

作者: supermustang    時(shí)間: 2013-4-8 10:34
標(biāo)題: 同樣作為程序存儲(chǔ)器,SRAM和EEPROM哪個(gè)功耗低些?
如題。 我發(fā)現(xiàn)一般的應(yīng)用中,mcu在系統(tǒng)啟動(dòng)后將eeprom的程序搬到片上ram,以后mcu每次就從片上ram讀程序了,我以為這主要是處于時(shí)序要求,即sram讀取速度大大快于eeprom。 但我正在做一個(gè)單片機(jī)的應(yīng)用,頻率不高,2MHz就可以,所以只用EEPROM做程序存儲(chǔ)器也可以滿足時(shí)序。即mcu每個(gè)指令都是從EEPROM直接讀出來的。 不知功耗方面,哪個(gè)方案更高呢?
作者: sz1001    時(shí)間: 2014-7-18 17:44
恩恩,路過看看,我覺得是EEPROM。為啥?經(jīng)常讀取要耗電是不?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