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大家12V轉5v,選擇DC-DC電路都是用什么芯片方案
[打印本頁]
作者:
余生不負
時間:
2020-3-13 08:39
標題:
大家12V轉5v,選擇DC-DC電路都是用什么芯片方案
對電流方面要求也不是很高,800MA就可以,不喜歡三端穩壓7805之類的發熱嚴重,而且芯片最好是sop8封裝的,比較常用的用得多的,我知道有一個型號XL1509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型號供選擇。
作者:
之一知足
時間:
2020-3-13 12:02
2596挺不錯的,有轉5v的3.3的,也有可調的
作者:
YYB_123456
時間:
2020-3-13 12:10
能滿足要求的芯片比較多,MPS,Techcode都有,我用TD1509,TD1410,幾毛錢一個
作者:
asdpoi
時間:
2020-3-13 15:12
LM2956,是開關穩壓芯片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