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指點 4P無源晶振在Altium中怎么走線? [打印本頁]

作者: axjuan    時間: 2020-3-7 04:53
標題: 求指點 4P無源晶振在Altium中怎么走線?
新手,糾結好久了,,,,
求前輩們指點!

我看原理圖是并聯啊,就是無源晶振+兩個起振電容,所以好像先連接電容再連接晶振  和先連接晶振再連接電容  結果是一樣的吧?



第一個問題,這種連接方法是可以的嗎?(電容剩下的引腳接地)


============================================================

我看無源晶振的說明  另外的2腳和四腳是空的NC腳
第二個問題,我能不能直接通過2腳連接3腳?




求前輩們多多指點,萬分感謝!

作者: Y_G_G    時間: 2020-3-7 14:11
就按第一個圖來畫行了,C6可以倒過來,走線從中間過就可以了,走線不要太細了,看一下0.6mm行不行,不行就0.5mm
第二圖不行,因為不確定NC腳的功能的,有的晶振NC實際上是接在它的金屬外殼上的
100MHZ以下的晶振不要離芯片太遠就可以了,走線就沒有太多的要求,晶振本身輸出就是一個不怎么好的正弦波,有點信號就行了,它是依靠芯片內部去整形成時鐘信號的

作者: axjuan    時間: 2020-3-7 16:21
Y_G_G 發表于 2020-3-7 14:11
就按第一個圖來畫行了,C6可以倒過來,走線從中間過就可以了,走線不要太細了,看一下0.6mm行不行,不行就0 ...

非常感激!謝謝您!
作者: huang123456789    時間: 2020-3-7 17:10
注意一下走線的電氣間隙,因為是高頻信號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