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串口初始化程序 這樣子寫對嗎? [打印本頁]

作者: shenshaohai    時間: 2020-3-3 16:10
標題: 單片機串口初始化程序 這樣子寫對嗎?
void UART_Init()
{
        SCON= 0x50;            
        PCON=0x01;               
        TMOD= 0x01;            
        TH1= 0xFD;              
        TL1= 0xFD;                                                                                 
        TR0= 1;              
        EA=1;      
}
這樣子寫對嗎?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0-3-3 16:37
顯然不對
void UART_Init()
{
        SCON= 0x50;           //串口方式1,允許接收
        PCON=0x01;            //此處如果是SMOD=1 應該PCON=0x80   
        TMOD= 0x01;          //T0方式1,T1方式應該為2,所以TMOD=0x21;     
        TH1= 0xFD;              
        TL1= 0xFD;                                                                                 
        TR0= 1;                 //用T1做波特率發生器時,要TR1=1   
        EA=1;                   //
}
這樣子寫對嗎?
作者: 121212ad    時間: 2020-3-3 17:24
樓上已經回答了~
作者: shenshaohai    時間: 2020-3-4 16:34
csmyldl 發表于 2020-3-3 16:37
顯然不對
void UART_Init()
{

正確的是什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