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串口初始化程序 這樣子寫對嗎?
[打印本頁]
作者:
shenshaohai
時間:
2020-3-3 16:10
標題:
單片機串口初始化程序 這樣子寫對嗎?
void UART_Init()
{
SCON= 0x50;
PCON=0x01;
TMOD= 0x01;
TH1= 0xFD;
TL1= 0xFD;
TR0= 1;
EA=1;
}
這樣子寫對嗎?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0-3-3 16:37
顯然不對
void UART_Init()
{
SCON= 0x50; //串口方式1,允許接收
PCON=0x01; //此處如果是SMOD=1 應該PCON=0x80
TMOD= 0x01; //T0方式1,T1方式應該為2,所以TMOD=0x21;
TH1= 0xFD;
TL1= 0xFD;
TR0= 1; //用T1做波特率發生器時,要TR1=1
EA=1; //
}
這樣子寫對嗎?
作者:
121212ad
時間:
2020-3-3 17:24
樓上已經回答了~
作者:
shenshaohai
時間:
2020-3-4 16:34
csmyldl 發表于 2020-3-3 16:37
顯然不對
void UART_Init()
{
正確的是什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