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問個問題,2個stc單片機的芯片的腳能共用嗎?
[打印本頁]
作者:
sq8422779
時間:
2020-3-3 09:14
標題:
問個問題,2個stc單片機的芯片的腳能共用嗎?
我有一個光耦信號源 同時把2個芯片腳和地導通,這樣可以嗎?還是中間需要加三極管?
無標題.jpg
(328.96 KB, 下載次數: 50)
下載附件
2020-3-3 09:13 上傳
作者:
黎明初至
時間:
2020-3-3 09:37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的。光耦輸出端就是一個三極管。
作者:
xuyaqi
時間:
2020-3-3 09:45
在2個stc的芯片的IO腳都是輸入情況下可以共用一個信號源。
作者:
liuzx66
時間:
2020-3-3 09:55
這要分幾種情況:
1、是芯片的兩個引腳都是輸入,這是可以直接連接,只需要考慮前級的輸出能力。
2、一個引腳是輸入,一個是輸出,可以直接連接。
3、兩個引腳都是輸出,這要看連接的上拉或下拉電阻是多大,是否超過芯片的輸出能力;輸出不同的時候要考慮互相之間的影響,是否會造成邏輯錯誤;如果開漏輸出只需要考慮有沒有邏輯錯誤就好;
作者:
HC6800-ES-V2.0
時間:
2020-3-3 10:27
當然是可以的。共地、共電源Vcc都是可以的
作者:
972963
時間:
2020-3-3 22:16
肯定是可以的啊,一起接地或者接vcc
作者:
lovexulu
時間:
2020-3-4 16:12
內部弱上拉,是可以結兩個引腳的,但不推薦此種接法。規范化應該驅動兩個三極管分別兩個芯片的I/O。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