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大家都在用multisim哪個版本哈?那個版本比較經典好用? [打印本頁]

作者: 1360920074    時間: 2020-2-26 10:50
標題: 大家都在用multisim哪個版本哈?那個版本比較經典好用?
如題

作者: yin12367    時間: 2020-2-26 13:33
14版本,功能還可以
作者: panshuo980311    時間: 2020-2-26 14:05
新手的話低版本好,multisim10,12就行
作者: huang123456789    時間: 2020-2-26 16:54
建議10
作者: francisliu    時間: 2020-2-26 18:57
我用的是12,夠用就好了,沒必要追求更高的版本。
作者: 圓面123    時間: 2020-2-26 19:57
multisim10 還可以
作者: 1360920074    時間: 2020-2-28 17:49
謝謝大家
作者: 李南尋    時間: 2020-2-29 09:45
我也感覺老版本好用,以前一直在用ad12,然后聽說19有不少新功能,更新到19,屬實沒有12用著順手
作者: ccczzz    時間: 2020-2-29 11:41
multisim10教育版可以用來輔助你對電路的理解的,偏向教學用,而專業版偏向于專業人員進行工作實踐。如果是個人實踐使用,建議使用專業版。
作者: aide51    時間: 2020-2-29 13:41
multisim10這個用的比較多
作者: lele5211314    時間: 2020-2-29 17:11
仿真單片機用proteus,仿真模電用multisim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