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一些抗干擾電路的設計 [打印本頁]

作者: 13922184662    時間: 2020-2-23 15:22
標題: 關于一些抗干擾電路的設計
1.看到主板有0R電阻連接地時還有在電阻兩端并上小電容的設計,這樣不是短路了嗎?是為了啥?有原理嗎?
2.主板有種X_COPPER元件?他是X型的裸露銅皮,這有啥用?
新人入門,多多請教

作者: huang123456789    時間: 2020-3-4 22:49
0R用于測試,并電容是用于濾波,裸露銅皮是用于元器件散熱
作者: 靳赟少    時間: 2020-3-5 08:54
0r并不是真的一點點阻值都沒有
他的作用很大的,一般PCB當中你不想過孔,他可以當作跳線,作用也是很多的有些usb的串口接地加一個
反正作用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解釋
作者: carpcarey    時間: 2020-3-5 15:00
0歐電阻有的地方是為了硬件調試和測試,可以斷開檢測調試。在EMC考慮可以保證單點連接,不會由于大面積敷銅造成多點連接,比如在單電源上模擬和數字部分隔開,這對抗干擾能力和采樣精度上有較大幫助。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