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會出現放大信號為朝下的尖峰?靜態工作點不對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son55    時間: 2020-2-21 14:24
標題: 為什么會出現放大信號為朝下的尖峰?靜態工作點不對嗎?
為什么會出現放大信號為朝下的尖峰。我考慮了可能是靜態工作點取得不對,但是這個例子是按教程做的,請大佬指點錯誤。

fb67dc509f3ef3518cb3f7facee556c.png (42.4 KB, 下載次數: 35)

fb67dc509f3ef3518cb3f7facee556c.png

作者: Chanson55    時間: 2020-2-21 14:25
http://www.denmoz.com/bbs/dpj-112524-1.html  是按照這個實例做的

作者: f556    時間: 2020-2-21 14:51
好象示波器的接線不對,A通道接in,B通道接輸出電容C2。
作者: Chanson55    時間: 2020-2-21 22:56
f556 發表于 2020-2-21 14:51
好象示波器的接線不對,A通道接in,B通道接輸出電容C2。

您好 謝謝指教,我檢查了一下 不是示波器接錯了線,B通道接到了電容C2上。而且如果是電容接到了B通道上,在交流信號(50Hz)下應該也不會出現尖峰脈沖吧。(我按您的說法接了示波器到電容兩端 得出來的是一條水平的線。) 這個問題實在是疑惑。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