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開發板問題,請教一下大家
[打印本頁]
作者:
13579920847
時間:
2020-2-18 04:39
標題:
單片機開發板問題,請教一下大家
大家好,我是2015年買了一個普通科技的實驗開發儀,當時把里面的軟件下載到我一個電腦里了,當我開始學習的時候,那臺電腦不停的死機,開不了機拿去維修,修理工說我的電腦太老了,讓我淘汰掉,后來由于太忙就沒有時間去學了,最近這兩天我又開始把普中科技光盤里的軟件下載到我其他的電腦里,我的其中一個電腦迅速就出現了,和前一個電腦同樣的問題,不停的死機,開不了機,我今天又把另外一個筆記本電腦又裝上軟件,這臺電腦出現了同樣的問題,就是說我三臺電腦都出現了同樣的問題,無法開機,開機使用的時候不停的死機,我反復殺毒也沒有用,我現在兩臺電腦都無法使用了,我想請教一下大家,我該怎么辦?
作者:
凌凈清河
時間:
2020-2-20 13:43
按你的描述,開發板資料可能有問題,不排除病毒感染的可能。
普中科技的資料里面,除了驅動之外,我不記得有什么需要安裝的軟件,即便是下載器也是綠色版的才對。
你可以考慮換一套資料,沒有的話就換一套開發板。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