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的2A3電子管功放聲音有點干!
[打印本頁]
作者:
電鉻鐵
時間:
2020-2-17 15:07
標題:
我的2A3電子管功放聲音有點干!
本帖最后由 電鉻鐵 于 2020-2-17 15:11 編輯
因為耦合電容是用WIMA,總覺得聲音沒水分!請問各大燒是不是耦合電容要用油浸電容才行?
作者:
wtuaixk
時間:
2024-7-25 14:33
膽機最好 不要用威馬,用了之后差不就這樣了,失去了膽的味道
作者:
gongnn
時間:
2024-7-25 15:19
膽機必須CBB啊,量大聲優。
作者:
藍藍小星星
時間:
2024-7-25 17:18
不看牌子主要看材料,mkp電容可以了,沒必要什么油浸,其他的影響更大。
要通透就提高帶寬并保證電路不震蕩,輸出喇叭也采用頻響好的。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8-1 07:41
功放聲音干, 輸出牛要換好點的, 耦合電容用CBB4.7uf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