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PID輸出控制舵機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a11040    時間: 2020-2-11 10:54
標題: 關于PID輸出控制舵機的問題
整體思路是PID輸出控制舵機,舵機輸出角度來遮擋出料口的面積
我目前做到的大概就是一個電子秤(能夠用鍵盤輸入設定重量)
寫了PID位置輸出函數,師傅說還要標定流量流速什么的,不是很懂,希望大佬能解答一下

51hei圖片20200211105125.jpg (137.9 KB, 下載次數: 51)

51hei圖片20200211105125.jpg

作者: 151heige    時間: 2020-2-11 20:32
形象的講就是脫機控制出料口擋板“I”相當于舵機轉動角度為90度,出料口封閉,“/”相當于舵機轉動角度大約為60度,出料口不完全封閉。“一”相當于舵機轉動角度為0度,出料口完全打開
作者: a11040    時間: 2020-2-27 15:11
151heige 發表于 2020-2-11 20:32
形象的講就是脫機控制出料口擋板“I”相當于舵機轉動角度為90度,出料口封閉,“/”相當于舵機轉動角度大約 ...

這個我明白的,但是不明白流量流速標定這塊,師傅說舵機控制的量應該是流量
作者: 007    時間: 2020-2-27 18:38
流量是你的控制量啊,你要把流向的期望作為你PID的期望值,電機來控制流量達到期望值
作者: huitata    時間: 2020-2-27 19:11
出料口用舵機加擋板來控制大小,口大流出的料就快、多,這不就是流量流速嗎,每秒流出多少料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