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C語言中給單片機io端口賦二進制的值居然出錯
[打印本頁]
作者:
吳作和
時間:
2020-2-8 20:43
標題:
C語言中給單片機io端口賦二進制的值居然出錯
本人一直用匯編,最近才用C語言,用P0口驅動數碼管顯示3 ,查編碼為01001111 ,十六進制為0x4F ,匯編中P0=01001111和0x4F都對,C中P0=01001111居然出錯,只能P0=0x4F才行,這是什么鬼?
看來C還是沒有匯編強大。
作者:
karolyte
時間:
2020-2-8 22:11
您是直接寫的就是P0=01001111嗎?這顯然不行
作者:
Flywithliye
時間:
2020-2-8 23:24
本帖最后由 Flywithliye 于 2020-2-9 16:46 編輯
二進制數之前要加0b哦~emmm搞錯了不好意思
作者:
banalsheep
時間:
2020-2-8 23:35
C51應該只能十進制(18)、十六進制(0x12)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0-2-9 00:28
因為C語言只支持10進制,十六進制和八進制,有了這3種數據,什么數都可以表示出來呀,不能說不支持二進制就不強大
作者:
gd2051
時間:
2020-2-9 01:04
C中P0=01001111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趕緊看看書!
作者:
wulin
時間:
2020-2-9 08:02
16進制是2進制的簡短表達方式,不存在優劣高下問題,不同場合使用各有優勢。C與匯編同樣各有優勢。
作者:
lyl44
時間:
2020-2-17 12:43
這個只能16進制或者10進制。
作者:
笨笨兔
時間:
2020-2-18 10:29
匯編轉C語言,會遇到許多問題:拿出你當初學用匯編的勁頭,用那個勁頭學學C......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