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分享]交流 辭職了,心亂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天涯奇人    時間: 2013-3-6 21:30
標題: [分享]交流 辭職了,心亂了
本人12年畢業的,剛工作不到半年,做的是單片機軟件開發,本來就沒多要工資,可是公司每次發工資的時候總是會少發,發工資的多少就是老板說了算,沒個制度,年底竟然不發1月的工資,弄的我過年的都沒錢花,過完年回來了竟然晚了半個月才發工資,年底獎金就那么一丟丟,其他的制度不怎么樣,這假期制度是和國家完全接軌了,過年初七就得上班,每天上班時間朝八晚五,竟舔著臉說是8小時工作日,其他哥們還在夢香里,我卻開始工作了,哎,是在忍不了了,項目沒做完就辭了,可是心里這個亂啊,真不知自己的選擇合適不合適?

交流心得:http://bbs.21ic.com/icview-445530-1-1.htm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3-7 20:20
公司里是不是都一樣?都辭職了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