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單片機io口上拉下拉的設置 [打印本頁]

作者: 小帶    時間: 2020-1-28 12:49
標題: 關于單片機io口上拉下拉的設置
單片機中有必要設置上拉下拉嗎?外接電路以為上拉為何還要在單片機的燒錄程序中設置?如果led1為p1-0接上拉電阻,led2為p1-1接下拉電阻概如何初始化?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0-1-28 14:36
IO口只聽說弱上拉 推挽 高阻 OC開路的設置,未聽說上拉和上拉的設置,要設置為下拉一般在片外端口硬件電路,能提供所用的單片機嗎?
作者: xuyaqi    時間: 2020-1-28 15:21
不同的單片機設置方法是不一樣的,比如STM32f103是這樣的。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0-1-28 23:23
當你設計三極管驅動時,可能需要設計集電極的電阻。
單片機內部有這個電阻,但阻值是定死的,你可以查手冊了解。
如果這個內部電阻與你的設計比較,相差太多,這時就需要外接并聯它,也就是所謂的“上拉、下拉”。就這么簡單。
作者: hmgqljz111    時間: 2020-1-29 11:34
看你用的哪款單片機,現在的1T的單片機基本不用上拉,或者下拉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