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ADS1110的輸出碼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karolyte    時間: 2020-1-19 22:37
標題: 關于ADS1110的輸出碼的問題?
這個ADS1110的輸出碼,其中最小碼的最小輸出碼是什么意思?難道最小碼還有最大輸出碼嗎?還有就是這上面的公式是針對差分輸入來說的,只是說了最小碼的,最大碼的是不是也跟這個一樣呢?都計算出來之后是不是要進行減法運算?如果是單端輸入的話,是不是按照上面公式就進行一次最大碼的計算就行了呢?

ADS1110輸出碼.png (129.66 KB, 下載次數(shù): 19)

ADS1110輸出碼.png

作者: f556    時間: 2020-1-20 09:43
ADS1110是測量差分輸入的,Vin+ 、Vin-輸入差值為正、為負都可以。也就是Vin+可以低于Vin-。
難道最小碼還有最大輸出碼嗎?是的,見表中,有Maximum Code。

作者: karolyte    時間: 2020-1-20 10:48
f556 發(fā)表于 2020-1-20 09:43
ADS1110是測量差分輸入的,Vin+ 、Vin-輸入差值為正、為負都可以。也就是Vin+可以低于Vin-。
難道最小碼還 ...

最小碼和最大碼是不是針對的Vin-和Vin+呢?
作者: karolyte    時間: 2020-1-20 14:17
f556 發(fā)表于 2020-1-20 09:43
ADS1110是測量差分輸入的,Vin+ 、Vin-輸入差值為正、為負都可以。也就是Vin+可以低于Vin-。
難道最小碼還 ...

這個最小碼和最大碼具體指的是什么?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