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myldl 發(fā)表于 2020-1-17 19:50
應(yīng)該是電源功率不夠,當(dāng)信號(hào)傳送繁忙時(shí),功耗太大就容易重啟
zhy123654 發(fā)表于 2020-1-18 15:47
你有沒有設(shè)置心跳包,重啟應(yīng)該是心跳包沒有收到應(yīng)有的回應(yīng),導(dǎo)致的重啟,這樣看來的話會(huì)不會(huì)是網(wǎng)絡(luò)的問題, ...
17875647987 發(fā)表于 2020-1-18 19:30
心跳包怎么設(shè)置我剛開始學(xué)
zhy123654 發(fā)表于 2020-1-18 15:47
你有沒有設(shè)置心跳包,重啟應(yīng)該是心跳包沒有收到應(yīng)有的回應(yīng),導(dǎo)致的重啟,這樣看來的話會(huì)不會(huì)是網(wǎng)絡(luò)的問題,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