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手求教什么加法器可合成把4路正弦波合成方波 [打印本頁]

作者: Avaritia丶    時間: 2020-1-4 17:49
標題: 新手求教什么加法器可合成把4路正弦波合成方波
程序框圖大概如圖所示。如果我想用單片機控制ad9959來輸出4路正弦波的話,用什么加法器才能合成為方波?百度只找到了利用運放構成的加法器來實現。我想問問運放構成的加法器到底是什么?還是要實現這個功能需要4路加法器?

IMG_20200104_173621.jpg (364.9 KB, 下載次數: 91)

IMG_20200104_173621.jpg

作者: Avaritia丶    時間: 2020-1-4 17:53
更詳細的程序框圖是這樣

psc.jpg (303.43 KB, 下載次數: 64)

psc.jpg

作者: xuyaqi    時間: 2020-1-4 20:22
直接用比較器就可以把正弦波變成方波。
作者: my_qianhe    時間: 2020-1-5 21:31
運放構成的加法器和集成加法器是一樣的,區別就是一個是多元件組裝一個是集成芯片
作者: f556    時間: 2020-1-8 09:57
感覺樓主是要研發調制通信類什么產品,怕是高處不甚寒了。ad9959是四路DA電路,要相加,是否考慮4路正弦波直接簡單粗暴的相連就可以了。后級再用比較器變為方波。
或者用4路比較器轉為4路方波,最后再疊加。僅建議而已,真實情況不知。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