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為什么我沒有定義,沒有用到的引腳接led會亮? [打印本頁]

作者: 123456slh    時間: 2020-1-1 15:47
標題: 為什么我沒有定義,沒有用到的引腳接led會亮?
我把流水燈接到了P0與P2口,揚聲器的模塊接到了P3與P1的一些口上,但是在只用到揚聲器的時候燈會亮。而且在讓流水燈全亮之后打開揚聲器,有一部分的接在P0口上的就是不會亮,按了揚聲器模塊上的按鍵有幾個流水燈里的小燈又會亮了,但是揚聲器這個模塊里確實沒有用到流水燈的引腳,為什么會出現這種現象你,很著急,求助,不知道是為什么。

作者: mffhxa    時間: 2020-1-1 18:09
老實講實在是看不太懂樓主的問題。猜測一下,沒有用到的管腳接的LED燈不受控制得亮了,。。。。。
估計樓主用高電平驅動LED亮的,改為用低電平LED亮,高電平LED滅,就解決問題了。
作者: tyrl800    時間: 2020-1-1 18:12
沒有電路圖,說什么呀
作者: liuyongjun000a    時間: 2020-1-1 18:24
P0口要接上拉電阻的。
作者: angmall    時間: 2020-1-1 22:11
程序啊,電路圖啊,好歹給點信息嘛!
問題描述太少,不好貿然回答
作者: 1137221527    時間: 2020-1-1 22:35
你看看是不是硬件的問題  還是程序中寫了一句話
作者: cphnkj188    時間: 2020-1-2 09:17
要么程序寫的不對要么接線錯誤
作者: w1179benp    時間: 2020-1-3 08:31
猜測你的問題,浪費大家的時間
作者: 1820732662@qq.c    時間: 2020-1-3 09:57
單片機上電IO口會有默認的電平狀態的。
作者: 還有誰?    時間: 2020-1-3 10:43
因為你沒有初始化,51單片機默認情況下P1-P2是高電平.
如下代碼:#include "reg51.h"
unsigned int a;
unsigned char b;


void main()
{
  ;
}

結果如下圖:

作者: 123456slh    時間: 2020-1-4 09:47
還有誰? 發表于 2020-1-3 10:43
因為你沒有初始化,51單片機默認情況下P1-P2是高電平.
如下代碼:#include "reg51.h"
unsigned int a;

那若是這個原因應該所有接在p0口的都亮,但事實上只亮了接在兩個引腳上的4個小燈
作者: 123456slh    時間: 2020-1-6 21:25
mffhxa 發表于 2020-1-1 18:09
老實講實在是看不太懂樓主的問題。猜測一下,沒有用到的管腳接的LED燈不受控制得亮了,。。。。。
估計樓 ...

就是低電平啊
作者: jizhongbiao    時間: 2020-1-8 11:14
默認為高電平,沒用到的初始化為低就好了。
作者: 還有誰?    時間: 2020-1-8 11:56
123456slh 發表于 2020-1-4 09:47
那若是這個原因應該所有接在p0口的都亮,但事實上只亮了接在兩個引腳上的4個小燈

P0才不會亮,你看看上面的圖,P0沒有亮,那是因為P0的輸出是開漏輸出
作者: #include51.h    時間: 2020-1-8 12:45
初始化一下就搞定的事,有那功夫事情早就解決了!
作者: 張小不懂    時間: 2020-1-8 14:39
老夫掐指一算:咦,圖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