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誰? 發表于 2020-1-3 10:43
因為你沒有初始化,51單片機默認情況下P1-P2是高電平.
如下代碼:#include "reg51.h"
unsigned int a;
mffhxa 發表于 2020-1-1 18:09
老實講實在是看不太懂樓主的問題。猜測一下,沒有用到的管腳接的LED燈不受控制得亮了,。。。。。
估計樓 ...
123456slh 發表于 2020-1-4 09:47
那若是這個原因應該所有接在p0口的都亮,但事實上只亮了接在兩個引腳上的4個小燈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