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AVR的USB通訊功能怎么設(shè)計(jì)嗎???USB接口電路,和程序都怎么寫???還有,VB的上位機(jī)程序怎么寫,或者看哪些書可以學(xué)會(huì),請(qǐng)前輩們指點(diǎn).RS232的通訊設(shè)置我已經(jīng)學(xué)會(huì)了,如果有不懂的可以一起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