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各位大佬,學PLC的和單片機的畢業生去哪里找工作比較好啊?
[打印本頁]
作者:
無敵小杰杰
時間:
2019-12-28 09:57
標題:
各位大佬,學PLC的和單片機的畢業生去哪里找工作比較好啊?
如題
作者:
kong_abc
時間:
2019-12-28 13:38
單片機的話南方工資高些,北方普遍低。
作者:
1025432523
時間:
2019-12-29 09:38
kong_abc 發表于 2019-12-28 13:38
單片機的話南方工資高些,北方普遍低。
單片機的話是從事什么工作?
作者:
湖南
時間:
2019-12-29 17:16
去那些一線城市吧 例如上海 深圳 廣州 杭州 南京
作者:
1688.co`m
時間:
2019-12-29 18:53
廣東 深圳
作者:
1332112623
時間:
2020-1-1 18:44
廣州 深圳
作者:
asongl
時間:
2020-1-2 11:50
跟學校也有關系,我是航空院校也學單片機,但進的是航空系統
作者:
zhengdian1
時間:
2020-1-2 19:47
廣州,那里是電子的天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