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各位大佬,學PLC的和單片機的畢業生去哪里找工作比較好啊? [打印本頁]

作者: 無敵小杰杰    時間: 2019-12-28 09:57
標題: 各位大佬,學PLC的和單片機的畢業生去哪里找工作比較好啊?
如題
作者: kong_abc    時間: 2019-12-28 13:38
單片機的話南方工資高些,北方普遍低。
作者: 1025432523    時間: 2019-12-29 09:38
kong_abc 發表于 2019-12-28 13:38
單片機的話南方工資高些,北方普遍低。

單片機的話是從事什么工作?

作者: 湖南    時間: 2019-12-29 17:16
去那些一線城市吧 例如上海 深圳 廣州 杭州 南京
作者: 1688.co`m    時間: 2019-12-29 18:53
廣東 深圳
作者: 1332112623    時間: 2020-1-1 18:44
廣州  深圳
作者: asongl    時間: 2020-1-2 11:50
跟學校也有關系,我是航空院校也學單片機,但進的是航空系統
作者: zhengdian1    時間: 2020-1-2 19:47
廣州,那里是電子的天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