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Altium Designer圖怎么老是報錯? [打印本頁]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27 09:22
標題: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Altium Designer圖怎么老是報錯?
是不是腳位見縫隙太小了?


作者: 流星2019    時間: 2019-12-28 14:48
上面已經提示過了是間距過小,這個是可以改規則來實現的不報錯,建議這個引腳的距離可以改為六,這個一般廠家都是可以生產的,然后你處理報錯的時候可以運行drc檢查,就可以分別查看不同類型的錯誤了。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31 10:42
流星2019 發表于 2019-12-28 14:48
上面已經提示過了是間距過小,這個是可以改規則來實現的不報錯,建議這個引腳的距離可以改為六,這個一般廠 ...

好的,以前用99,現在改用這個,很多不懂
作者: Y_G_G    時間: 2019-12-31 11:27
用99SE和AD,原則上來說是一樣的
都要設定好規則,然后再布線
像你這個情況,比如,IC引腳間距是0.127mm的,你布線是要0.5mm的,那么,你就先設定好0.5mm的規則來布線,然后再布線IC引腳,或者是先布線IC引腳再改規則來布線也是一樣的
總之,DRC是一定要檢查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