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圣 發表于 2019-12-26 18:04 你的中斷啟動函數void setup()都沒有帶進主函數里,他怎么啟動中斷?
man1234567 發表于 2019-12-26 16:34 數碼管顯示的程序在哪啊 ,能不能寫點注釋啊 ,別喜歡到處玩定時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