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isp無法燒錄 [打印本頁]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3 17:32
標題: isp無法燒錄
向大家請教個問題。今天上午我用isp燒完一個程序后,實驗板正常運行。然后我就插上那個lcd,再燒程序就不行了。拔下之后也不行了。所有程序都燒不進去,一直是上次的那個流水燈。設置一切正常,端口也沒問題。各位大俠知道是什么問題嗎?謝了

作者: admin    時間: 2013-1-24 04:44

可能是lcd插上后 電流太大 拉低了單片機的供電電壓,


作者: admin    時間: 2013-1-24 05:01
重啟電腦試試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1-24 19:35
什么芯片?STC的嗎?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5 18:00
那我該怎么弄呢?謝了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5 18:00
是stc,怎么弄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5 18:00
試過了,沒用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1-25 21:40
如果你可以確認第一次可以燒錄,芯片也沒有壞,你設法將p1.0、p1.1接地后(低電平)再試一試。可能是誤點了“下次冷啟動p1.0、p1.1=0/0”的選項。注意下載程序時糾正過來,下次就沒事了。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7 14:08

那該怎么辦呢?


作者: 掃塵    時間: 2013-1-27 16:34
咋怎么辦呢?謝了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1-27 17:20
如果是, 你把P1.0、P1.1用跳線接到電源“地”(系統地)即可。 是不是,你都不妨試一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