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LM2596s降壓模塊電路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zhujunbo    時間: 2019-12-22 10:45
標題: LM2596s降壓模塊電路問題


描述:LM2596s是在某 寶買的降壓模塊(沒有畫錯)。STM32為某寶買的最小系統(tǒng)板。四個接口IN+,IN-,OUT+,OUT-,SW是自己畫的開關,
目的:想將12V電壓轉(zhuǎn)到5V,和3.3V。
問題:1.電源電路我連接的是否正確,若有錯誤,望各位大佬幫忙指出。
         2.我將12V電壓通過降壓模塊轉(zhuǎn)到5V,再通過某寶買的最小系統(tǒng)板上5V電壓的接口轉(zhuǎn)到3.3V這個可行嗎。不可行的話,大佬們有什么好方法呢
望諸位大佬賜教,先謝過了


作者: 笨笨兔    時間: 2019-12-22 11:54
1. 正確
2. 可行
3. 注意負載能力
作者: xuyaqi    時間: 2019-12-22 13:58
12v進LM2596s為什么要接10k電阻,直接連就行。
作者: zhujunbo    時間: 2019-12-23 16:30
笨笨兔 發(fā)表于 2019-12-22 11:54
1. 正確
2. 可行
3. 注意負載能力

謝大佬回復
作者: zhujunbo    時間: 2019-12-23 16:31
xuyaqi 發(fā)表于 2019-12-22 13:58
12v進LM2596s為什么要接10k電阻,直接連就行。

謝大佬回復,我用的是一個微動開關,我怕電壓過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