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91222_095202.jpg (4.98 MB, 下載次數: 78)
下載附件
2019-12-22 09:58 上傳
xiay 發表于 2020-12-6 20:32 我想問下藍牙模塊是已經用了RXD TXD口了吧,那單片機下載用什么串口
雅痞老板娘 發表于 2021-3-9 17:30 手機藍牙APP沒有啊,藍牙型號能說下是多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