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是一個初學Altium Designer,請教我從哪些步驟學習? [打印本頁]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17 10:31
標題: 我是一個初學Altium Designer,請教我從哪些步驟學習?
就是我開始從哪些步驟學習?

作者: usess    時間: 2019-12-17 16:12
ad最開始要學的是基礎,電路原理肯定是要會的,然后布線的基礎原則也要學,初學者一般單面,就記住布線間距就好
作者: xuyaqi    時間: 2019-12-17 16:30
先要有Altium Designer軟件,然后按照書上成熟電路畫原理圖,再按這個原理圖畫電路板。
作者: shenlibi    時間: 2019-12-17 16:34
找一個原理圖和PCB,照著書里的軟件使用方法復制一遍
作者: man1234567    時間: 2019-12-17 16:39
第一步去買書,第二步翻書學,第三步動手做,如此反復即可。
作者: 電子設計8    時間: 2019-12-17 16:46
建議可以從繪制一個51單片機的最小系統開始
作者: drewboy    時間: 2019-12-17 21:41
先學習畫原理圖,然后注意封裝選擇,很多時候需要自己畫封裝,然后布線的規則也要了解并熟練,剛開始要注意器件標號等基礎問題,防止出差錯
作者: 940135    時間: 2019-12-18 00:07
先畫個簡單的原理圖慢慢來
作者: YZH9527    時間: 2019-12-18 13:25
可以購買altium designed 相應基礎教材的書,或者看中國大學mooc視頻網站觀看視頻,這樣很容易
作者: foxcc01    時間: 2019-12-18 18:46
網上教程很多,建議先找些常用原件庫,畫點簡單的電路,慢慢熟悉了自己畫封裝。
作者: ludoctor    時間: 2019-12-18 23:45
先建立工程,以防丟失,在建立原理圖,就是畫出電路圖。想要生成PCB版的,建立PCB板,別忘了滴淚和鋪銅。如果找不到元器件的可以添加庫,還可以自己畫元器件并添加封裝。先找一些簡單的圖練手,很容易就學會了。
作者: weiweimao1    時間: 2019-12-19 09:21
先熟悉基本的電路原理圖知識,再找個簡單的原理圖畫一下,逐漸熟悉AD的功能。
作者: 銷軸    時間: 2019-12-19 11:18
先了解什么是布線層、什么是機械層、什么是絲印層、什么是板框層。然后找個pcb板照著畫,他是什么規則你就用什么規則,他是多少線寬你就用多少線寬。多畫幾款,熟悉了畫板的主要快捷鍵你就差不多算是入門了。
作者: 不滅    時間: 2019-12-19 14:27
大學電子專業的學生會交DXP課程,你可以借閱課本,照著上面的步驟學,還挺簡單的
作者: 不滅    時間: 2019-12-19 14:55
可以跟著相關DXP書籍進行系統的學習
作者: 影haj    時間: 2019-12-19 15:27
熟悉使用軟件開始,
作者: 影haj    時間: 2019-12-19 15:28
學會熟悉使用這個軟件很關鍵,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25 15:23
usess 發表于 2019-12-17 16:12
ad最開始要學的是基礎,電路原理肯定是要會的,然后布線的基礎原則也要學,初學者一般單面,就記住布線間距 ...

好的。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25 15:24
xuyaqi 發表于 2019-12-17 16:30
先要有Altium Designer軟件,然后按照書上成熟電路畫原理圖,再按這個原理圖畫電路板。

軟件有,書也買了,99會用,轉學習這個。
作者: 田豐    時間: 2019-12-25 15:24
YZH9527 發表于 2019-12-18 13:25
可以購買altium designed 相應基礎教材的書,或者看中國大學mooc視頻網站觀看視頻,這樣很容易

軟件有,書也買了,99會用,轉學習這個。謝謝
作者: q596888596    時間: 2019-12-26 14:00
看視頻,看教程,跟著走,再找實驗實操
作者: zhengdian1    時間: 2019-12-27 21:27
看學習教程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