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D19里面畫pcb圖時怎么加散熱片啊 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xmy0808
時間:
2019-12-2 00:08
標題:
AD19里面畫pcb圖時怎么加散熱片啊 求幫助
如題
作者:
liuxuhe
時間:
2019-12-2 14:40
這個需要自己設計的,設計散熱片的結構,小的我一般直接在芯片上改,大的我會讓結構工程師出圖,做一個避空
作者:
zmbb12345
時間:
2019-12-2 14:54
具體就是畫定位孔后(就是焊盤),然后在頂層絲印層畫線
作者:
linzhiqi1
時間:
2019-12-3 07:24
做芯片封裝庫時考慮散熱器,包括固定螺絲孔,原件的封裝好是帶散熱器的封裝。
作者:
適得府君書
時間:
2019-12-3 09:19
把散熱片也看作是一個元件。或者在后期絲印標注位置,和預留空間。
作者:
huang123456789
時間:
2020-3-5 21:18
鋪銅,或者找合適的散熱片封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