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如何從入門到精通,不想放棄呀 [打印本頁]

作者: 并瓦    時間: 2019-10-20 15:26
標題: 單片機如何從入門到精通,不想放棄呀
一點基礎都沒有的我,該怎么學單片機,keil編程可以用哪些語言啊,還有同一組件的不同型號的區(qū)別影響大嗎?
作者: bbxyliyang    時間: 2019-10-20 16:54
買一個開發(fā)板,回來多寫多練,現(xiàn)在網上學習視頻也很多,可以下載下來看看,單片機的種類很多,你打算學那一款單片機。
作者: hl26463388    時間: 2019-10-20 18:14
多看別人的設計,自已學習基礎知識,打好基本功,相信自己,沒問題的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19-10-20 18:15
找一門入門的書,看一下入門視頻,然后就是買一款功能齊全的單片機開發(fā)板,跟著例程學半年,估計對后續(xù)繼續(xù)學精就有了思路了
作者: 楊雪飛    時間: 2019-10-20 21:36
只能送你兩個字,堅持。
作者: 楊雪飛    時間: 2019-10-20 21:43
我也是毫無編程基礎,只是喜歡電子方面的東西,對硬件有所了解。

十年之前萌生的學習單片機的想法并付諸行動,但是前九年都是門外徘徊

終于在去年開始,漸漸的有些入門。

個人不建議用開發(fā)板,使用最小系統(tǒng),然后跟著大神們做的東西一步一步的學會更容易入門

開發(fā)板以及開發(fā)板所配套的教程基本就是最基礎的東西,毫無提高不說,很多時候把簡單的東西

羅里吧嗦搞的復雜,估計很多人都會因這些教程而止步。買幾塊最小系統(tǒng)板,1602,led ,數碼管什么的

先跟這大神的帖子做些電壓表啥的,一點點來學得會更快些。

如果不想深入研究還有arduino   mind+  這些很容易就能做出東西來的模塊化編程的東西,但是,如果想學東西不建議先去看,這些東西會讓人變得懶惰,不愿意再去深究一些基礎知識。還是先從51點LED開始,接下來點數碼管,再接下來點LCD1602,一點點的學,不是很難入門的。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19-10-20 23:58
楊雪飛 發(fā)表于 2019-10-20 21:43
我也是毫無編程基礎,只是喜歡電子方面的東西,對硬件有所了解。

十年之前萌生的學習單片機的想法并付諸 ...

找一個身邊懂單片機的人一起做單片機項目,這樣學習效率會更高
作者: Y_G_G    時間: 2019-10-21 01:23
我是一個初中只上了兩半的人,也只是愛好而已.現(xiàn)在也慢慢的學會了一些常用的功能,電壓表,電子時鐘,移動電源之類的,相對比較簡單的程序
最重要的:你要相信你是可以學會的,一定要堅持,還要有興趣,這三樣是你自己決定的,別人幫不了你的
像其它的怎么學,用什么語言,買什么板,那至少是半年之后的事情
你現(xiàn)在要做的是把模擬電路和數字電路的基礎學會,這個會的過程至少是半年
千萬不要直接去編程語言,包你三天就想放棄
作者: 大米861    時間: 2019-10-21 08:49
如果有點硬件基礎,建議前期學習編程時,可用PROTUS仿真軟件結合起來學習。這樣,可免去改寫一句又要做硬件試驗的繁瑣問題。PROTUS仿真幾乎可以達硬件的視角效果。在電腦上就可做到硬、軟工作同時完成。我以前學習耽擱下來,最大的原因是試寫了一些程序,就得花更多的時間去弄硬件求證,而對我這樣業(yè)余的學生來說,找全硬件(元件)、焊接是比較費時的。
作者: pasion    時間: 2019-10-21 09:08
結合網上教程,邊學邊實踐,主要應用C語言,而且只會用到基本循環(huán)語句
作者: Sky丶藍天    時間: 2019-10-22 18:26
C語言是比較好用,比較靈活。不過又想起網上的一句話,學C語言入門到放棄。。。其實單片機并不需要C很精通,結合電路看著視頻,跟著學寫一點簡單的還是沒有問題的,做任何事都是貴在堅持
作者: 噗噗噗p    時間: 2019-10-23 12:50
主要是先把C語言的基礎學好,數據類型各種語句等,再買一塊開發(fā)板跟著例程學習代碼。學習貴在堅持,加油!
作者: xybeyourself    時間: 2019-10-23 14:48
可以先學C語言,然后再了解電路及硬件知識,這樣容易入門。
作者: xyz8864216    時間: 2019-10-23 22:36
那就繼續(xù)努力。學習板
作者: snow52999    時間: 2019-10-24 19:35
買個原子或者野火開發(fā)板,教程很豐富
作者: xiaomo1122    時間: 2019-10-24 23:23
找個自己喜歡的項目,邊搜邊做 很快就慢慢掌握了
作者: 1302798532    時間: 2019-10-25 17:58
楊雪飛 發(fā)表于 2019-10-20 21:43
我也是毫無編程基礎,只是喜歡電子方面的東西,對硬件有所了解。

十年之前萌生的學習單片機的想法并付諸 ...

不錯,彎路走多了也會總結出很多有用的經驗
作者: 1302798532    時間: 2019-10-25 18:01
玩單片機的綜合性還是比較高的,一口吃不出一個大胖子,技術都是靠積累的。我剛開始學習的時候也買了一些OHM的電子類圖書,簡單容易理解,還要學點C等等,知道的多了慢慢的就能用起來了。
作者: 哈哈哈哈個    時間: 2019-10-25 19:41
單片機不容易,但學進去了就行了
作者: wangchenglyg    時間: 2019-10-28 10:31
堅持,要有信心
作者: yyyhhhsss    時間: 2019-10-28 17:51
多看書,多找資料,多動手實踐,就會找到屬于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就入門了。
作者: UAY    時間: 2019-10-28 21:34
推薦先學習51單片機,簡單一些,復雜的不好堅持下來。現(xiàn)在51單片機編程都用的c語言,你先學c語言就行了,之后要學單片機在網上買一個好一點的開發(fā)板,買了一般商家會發(fā)他們的教程,你一點一點跟著學就行了,學的話就要一點一點的學,跟著敲代碼,學習他們咋寫的程序,之后自己試著寫些小程序。
作者: UAY    時間: 2019-10-28 21:35
還可以網上找視頻資源看,b站、慕課網這些地方都有。但是還是最好買個開發(fā)板
作者: fanliyong007    時間: 2019-10-28 23:30
最重要的時動手去做,然后你就獲得成就感然后你就有學下去的動力了
作者: 1034173792    時間: 2019-10-29 23:01
先買一塊51的開發(fā)板,跟著視頻學習,要將基礎打好,才能更上一層。對C語言的語句了解,然后做出一些簡單的作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成就感。

作者: dengguangwen    時間: 2019-10-30 10:58
其實學習51單片機的話不用多大的基礎,只需要C語言稍微好一點就可以了,首先的時候你應該買一本51單片機的教材書,然后還可以買一個配套的單片機開發(fā)板,多在開發(fā)板上練習硬件實物驗證。因為在keil上編程基本上都是使用C語言,所以一定要看完理論之后,多多練習編程的效果驗證。
作者: zhangdong533    時間: 2026-3-25 01:08
楊雪飛 發(fā)表于 2019-10-20 21:43
我也是毫無編程基礎,只是喜歡電子方面的東西,對硬件有所了解。

十年之前萌生的學習單片機的想法并付諸 ...

楊總分享的不錯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6-3-25 10:13
入門可以,精通難。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6-3-25 12:13
看那種《X小時從入門到精通》的書或視頻。
作者: lgwd    時間: 2026-3-26 13:49
在當地找個師傅帶一陣!三個月后讓師傅評價你是否是塊料?如果合適就繼續(xù)學習,如果不是盡早改行!
作者: 待~夢    時間: 2026-3-26 14:05
剛開始的時候買一塊板子回來然后對著網上的教程,看一遍對著敲兩遍,一定要自己敲幾遍還要燒進板子里面看效果,只有自己多敲才能更加理解,只看不敲絕對學不下去
作者: joyb    時間: 2026-3-26 14:27
19年就有AI來發(fā)帖了
作者: Tian-er    時間: 2026-5-10 17:50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eacbb7eba1252dbd6e6  可以看B站上的視頻

作者: ankangyu    時間: 2026-5-14 15:02
1.去買個開發(fā)板,有配套學習視頻和程序,2.一般開發(fā)單片機使用C語言,要想深入可以學習一下匯編,C++也可以,但是對C++中的一些關鍵字語法支持不是很好,也無法使用智能指針,不建議學,3.不同型號芯片主要體現(xiàn)在硬件資源的豐富程度。
作者: herui2128    時間: 2026-5-15 11:11
單片機入門非常簡單,不需要你寫代碼,只需要你會看得懂代碼就行了,現(xiàn)在都是AI寫代碼了。另外想要精通。就要多做項目才能達到。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