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xiàn)在讀大二,現(xiàn)在進(jìn)行方向選擇,有電子與通信方向,但是不知道選什么好,問各位大俠哪個(gè)較好啊
無視你
多大年紀(jì)了? 工作多少年了?
你還是去淘寶網(wǎng)開一個(gè)商店好一些.------何苦在這面對(duì)一大班初學(xué)者? 愛好者?
和諧一些為好!
-------要不,人家都 無視你 了!
天外有天!
山外有山!
沒意思!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