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想做一個電源自動斷路器
[打印本頁]
作者:
jiangxz101
時間:
2012-11-21 09:41
標題:
想做一個電源自動斷路器
想做一個電源自動斷路器,燒開水設成到幾分鐘開水開,到一定時間自動關斷,想用51的,外加繼電器,不知電路要怎樣,還有接口的盒子要怎樣才做的漂亮,謝了。很菜菜的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2-11-23 19:18
直接溫度控制比較好。
時間控制不是很合理。水燒開的時間長短會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原水溫度、環境溫度、電壓的高低水的多少等等。時間相差不少。
作者:
hurbo
時間:
2012-11-29 11:14
直接參考電水壺的原理就實現了。
如果你不用溫度開關,單純用定時,那么你參考一下,單片機定時程序,設定時間控制繼電器,就可以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