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Keil編譯報錯missing';'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Corvus233    時間: 2019-9-10 19:51
標題: 關于Keil編譯報錯missing';'的問題

missing';'
為什么我這里不加“;”,會報錯這個。加了,又會報錯多了“;”
怎么解決?求大佬解答

作者: devcang    時間: 2019-9-10 23:16

看看.c怎樣的。 另,文件后邊加一空行又試試。。。。。。。


光憑這不好判斷。。

~~~~~~~~~~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19-9-10 23:31
問題不在這一個頭文件,這個頭文件只是起到一個聲明的作用,當在C程序中加入這個頭文件后,C程序就可以調用MOVE這一函數了,你應該仔細去檢查C文件,看哪一地方有錯誤
作者: 那個誰和誰    時間: 2019-9-11 09:09
改成  void go(void); 就好了。
作者: woshige    時間: 2019-9-11 09:42
MOVE.c發上來看一下
作者: 靈one    時間: 2019-9-11 14:20
沒有定義吧
作者: 丶念    時間: 2019-9-11 21:23
.h文件里函數不用分號吧?
作者: 丶念    時間: 2019-9-11 21:24
.h文件里函數不用分號吧?你嘗試把void 改成unsigned char試試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